多毛菌

追文有风险,关注需谨慎

【喻黄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10

校园paro



作为当事人黄少天,本来闭着眼打算硬着头皮接受张佳乐的一吻,忽然一阵天旋地转,一睁眼,咦?怎么是文州?
黄少天不明状况,只是感到满满是的喻文州独有的气息,混着淡淡的酒气,迅速袭来,萦绕在两人周围。
随后便是唇上清凉的触感,黄少天脑内嗡的一声,血液嗖嗖嗖地往头上涌,“文州亲我了文州亲我了”的信息不断刷屏,周围的尖叫全都听不到了,理智也在一点点的抽离。
喻文州的吻并没有持续很久就慢慢抬起了头,凑到黄少天耳边,轻柔的声音都透着愉悦,“少天,我会补偿你的。”
“怎么补偿?以身相许吧!”方锐大声叫嚷。
“说什么呢?明明应当黄少天把自己许给喻文州,喻文州这是对他负责。”苏沐橙一扫担忧,甚是喜悦地说道。
“谁要你补偿……”已经无法用煮熟的虾子来形容的黄少天弱弱地挤出一句,惹得喻文州又满面春风地笑了起来。
“在一起在一起!”一直在状况外的包子突然开始起哄了,众人也便跟着喊起来。
“哎哎哎,喻文州你横刀夺爱啊!”莫名被推到一边然后被妥妥忽视的张佳乐表示不满,“我和少天本来都要亲上了,你横插一脚棒打鸳鸯……”
忽然,有力的一掌重重地落在张佳乐的肩膀上,低沉的嗓音从背后传来,“哦?棒打鸳鸯?你和谁是鸳鸯啊?”
张佳乐挂着扭曲的微笑僵硬地回头,“大、大、大、大孙……你怎么来了啊~”
大家纷纷和孙哲平打招呼,然后看好戏地坐在旁边,孙哲平一一应了,便毫不客气地坐在他旁边,拿起张佳乐杯子里喝剩的酒一口饮尽,“怎么?我不能来?看来是有什么事背着我了。”
“哪,哪能啊,我,我……哎大孙你怎么跟韩文清似的了……啊,不不不……”韩文清一声轻咳把慌乱得口不择言的张佳乐吓出一身冷汗,转移话题不成,只能硬挺了,“有什么可背着你的呢,是不是啊?”他转头看向吃瓜群众。于是原本看好戏的人们一股脑跑去调戏羞涩地缩成一团的黄少天,张佳乐咬牙切齿,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……
孙哲平捞起张佳乐的小辫子,说道:“听你说,要亲黄少天是吧?人家喻文州和黄少天好好的,怎么看棒打鸳鸯的也是你吧?”
“哲平别这样说。”唯一没有走的喻文州说道。
张佳乐闻声感动得热泪盈眶:我那样对你,你还帮我说话,真是个好人……
“他这样做其实是为我们好。”帮张佳乐把棒打鸳鸯的罪坐实,喻文州便也加入调戏黄少天的人群。
喻文州你个心脏,我刚才真是瞎了眼了!张佳乐敢怒不敢言。
“看来,我们得好好聊聊了。”说着,拉起张佳乐就走。
“哎哎哎,这是去哪儿啊?大孙,大孙我错了啊大孙!”张佳乐努力拜托他的魔爪。
包间的们关上前,孙哲平说道:”乐乐疏于管教,给大家添麻烦了。”然后就关上门走了。
楚云秀一边和戴妍琦聊着天,一边做总结性发言:“这张佳乐真是没有作为受的自觉。”
“嗯。”大家寻声看去,黄少天煞有介事地点头。
喻文州轻笑:“少天,我们也回去吧。”
“去,去哪儿?”黄少天警惕起来。
“我家。”喻文州的手已经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了。
“不要了吧……啊啊啊——”很可惜,拒绝是没有用的,黄少天被以相同的方式带出包间,喻文州在门口也留下一句话:“多谢大家了。”
门合上,楚云秀无奈地撩撩头发,说:“其实黄少天才最没有受的自觉……”
孙翔小声嘟囔着:“这怎么都一对对的,烦死了啊!”他身边的王杰希暗暗点头,谁说不是呢。


马上就结束啦~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