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毛菌

追文有风险,关注需谨慎

【喻黄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8

校园paro


“叶修哥,张新杰邀请咱周末出去玩,要不要答应啊?”苏沐橙刚从张新杰他们班回来,兴高采烈地扑到叶修桌边问道。
“不去……在家打游戏多好。”叶修却是兴致缺缺,眯着眼打算补觉。
方锐凑过来,摸着下巴做沉思状,“他怎么想叫我们出去玩了?嗯,肯定有什么目的!”
“他们会不会嫉妒老大太优秀,想要趁机给老大下药?”
叶修爬起来赞许道:“包子说得对啊,都怪哥太优秀,唉,嫉妒啊!”
方锐一掌把叶修的脑袋按回桌面。
“哎哎哎,行了吧你!”
“嘿,小心点,哥这盛满了知识的高贵的头颅再被你磕坏了……”
方锐气得狠狠踹了几脚叶修的椅子,“滚滚滚!”
“内个……”很久没插上话的苏沐橙说道,“张新杰说这回不AA制了,他们请客。”
旁听的魏琛一下子来了劲,一拍桌子,“去去去,怎么不去?哎,咱们几个,加上包子、罗辑、一帆、文逸,哦,对,还有莫凡,一起去啊!”见莫凡默默摇头,魏琛有些焦急地劝说:“哎呀,又不是叫你去说话,去玩一玩嘛,怕什么,沐橙你快劝劝他。”
苏沐橙表示不想说话……

到了约定的日子,叶修等人早早到了的KTV。
“哇,太棒了!老大一会儿你听我给你唱歌,唱什么?狮子座怎么样?”包荣兴兴奋地说着,推开了张新杰订好的包间的门,“哎?是……话痨和手残?”
众人往门里一瞧,果然,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已到了,还未打招呼,黄少天的声波攻击扑面而来。
“靠靠靠,你说谁是手残?啊?谁是手残?你才手残呢,你们全家都是手残!嗯不对,肯定是叶修让你这么叫的!叶!修!你别躲在苏妹子后面,出来pkpkpk!”
包子跳出来,跃跃欲试地说:“我替老大来!”
“好呀,你就你了!我要为文州报仇!”黄少天也不甘示弱,撸起袖子奔着包子就去了。
“少天,不要打架,”喻文州柔声劝慰,“随他怎么叫我,没关系的。”
“那怎么行?!他们凭什么这样说……”黄少天嘴上虽还絮絮叨叨的,但手已经听话地停下来了,叶修和方锐趁机也把包子拽回来,包子还有点意犹未尽,但叶修随意劝了两句,包子就乖乖站到一边去了,黄少天还在吹胡子瞪眼,喻文州轻笑着拉着黄少天坐下,招呼众人,“快坐吧,新杰他们一会儿就到。”
大家闹闹哄哄的落座时——“黄少天!”——喻文州有点胸闷……
张佳乐闪进门,扑到黄少天身边,把自己狠狠把砸在沙发背上,问道:“你怎么来这么早?”
“还不是文州啦,我们坐公交车来的,他担心赶不上,非要坐早一班的来,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就把我拽起来了……”黄少天手舞足蹈地诉说着周末早起的痛苦。
其他人也陆续来了,楚云秀一进门就和苏沐橙讨论起热播的电视剧;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来了,身后还跟着百无聊赖的孙翔;王杰希独自前来,进门就被叶修问候:“大眼,怎么没带孩子来?”;韩文清张新杰在众人金主万岁声中准时到达……
“哎哎哎,咱就打算一直喝饮料唱歌啊?”人差不多来齐了楚云秀说发话,“不如玩点什么吧,真心话大冒险怎样?”



脑洞萎缩ing……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