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毛菌

追文有风险,关注需谨慎

【喻黄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9

校园paro
但这章有点偏离校园了


一群人热热闹闹的,不玩点什么总是不能尽兴的,因此除了孙翔别扭地说了句老套,其他人都没有异议,于是游戏愉快地开始了。
楚云秀变戏法一般掏出一打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片和两个骰子,身边的苏沐橙笑道:“秀秀是早有准备呀!”楚云秀凑近了低声说道:“唉,受人所托……”
“嗯?谁呀?”苏沐橙有些纳闷。
楚云秀挑挑眉,“你一会儿就知道了。”随后便扬声向大家讲规则,“很简单,两个骰子一起掷,点数相加最小的就要受罚喽~喏,小江,从你开始吧!”随手将骰子抛向他。
小江接过,也没犹豫,直接一掷,江波涛和周泽楷呆久了,也有些行动派的样子。
骰子骨碌碌滚了几圈,最终落在四点和五点上。
“还好还好。”江波涛笑了笑,对周泽楷说,“我们的事还能晚一些再被问。”周泽楷抱以羞涩地一笑。
“喂喂喂,够了啊,还有我们几个单身狗呢!”平日受虐最严重的孙翔趁着人多,反抗起来。
“就是,注意点。”王杰希拿过骰子,抛出了六点。
接下来的楚云秀是十点,苏沐橙六点,接下来的几个也都掷出了平稳的点数,目前喻文州的点数最高,而紧挨着他坐的黄少天却只扔出了三点。
黄少天摇晃着喻文州说道:“文州文州,你有那么多欧气怎么不分我一点啊,你看后面就两个人了,我有可能挨罚啊啊啊!”
叶修替喻文州辩解:“人家喻文州很努力地传给你了好么,但你忘了你右边坐了张佳乐啊!”
黄少天开始把愤恨的目光投向张佳乐。
张佳乐不干了,“喂叶修你什么意思啊,我怎么就运气不好了?我今天就证明给!你!看!”说着,他把骰子我在两手间晃了晃,奋力一掷……房间里一下子静了……
两个骰子分别顶着两个鲜红的大圆点,明晃晃地停在茶几上。
“靠——”张佳乐的哀嚎回荡在屋里。
黄少天已经笑得躺倒在沙发里,好不容易止住了笑,气喘吁吁地说:“错怪你了啊张佳乐,原来是想牺牲自己保全我,真伟大啊哈哈哈哈!”
“乐乐,我知道你运气有多不好,不用这么着急证明。”叶修翘起二郎腿靠在沙发上悠闲地补刀。
“哼!我后面还有人呢,万一我俩平了呢。”张佳乐抓起骰子,往桌上一拍,“小周,上!”
周泽楷干净利落地拿过骰子,随手扔到桌上……又是一片寂静……十二个点排在两个骰子上,静静地靠在一起。
众人爆发出一阵狂笑,张佳乐已瘫倒在沙发里,有气无力地问周泽楷:“你故意的吧……多几点得了呗,还非得……唉……”
“不……”周泽楷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“小周的意思是,他不是故意扔出最高点的。”江波涛尽职尽责地翻译。
“用不着你说!”张佳乐暴走。
“咳咳咳,”楚云秀维持秩序,“那我们就开始惩罚了啊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“大冒险。”张佳乐没有犹豫。
楚云秀抽出最下面的一张,说:“ 就这个吧! ”
苏沐橙抢过来读,“和你左边的人热吻……?秀秀你上哪找这种大尺度卡片的?”
张佳乐听后故作沧桑地沉声说:“少天,委屈你了。”
“不行不行不行,凭什么呀,明明惩罚你好嘛,这怎么把我也带上了?!而且,我是男的啊!”
“不妨事……”
“不妨事个头啊!”
趁他们争执着,楚云秀悄悄地对苏沐橙说:“瞧见了吧,张佳乐一点反抗都没有。”
“不会吧?”苏沐橙瞪大了眼睛,“张佳乐托你选这个惩罚?他故意的?那喻文州怎么办啊?”
楚云秀耸耸肩,“这就要看喻文州自己了。”她翻出手机,打开录像功能准备好,“嘿嘿,他俩商量好了,要开始喽,我答应好给戴妍琦发过去的。”
苏沐橙叹口气,偷偷去看喻文州的反应,他似乎并没有什么举动,只是轻轻地晃着杯里艳丽的预调鸡尾酒,微长的刘海垂下来,看不清他的神色。
炸毛的黄少天在众人起哄中不得不妥协,小声念叨:“就一下啊,不许热吻,只,只许亲一下,听见了嘛?然后要补偿我,请我吃大餐,别用校门口几块钱的鸡柳对付我!我要吃肯德基全家桶!”
“行行行!”张佳乐满口答应,“那咱开始了啊。”他双手扶上黄少天的双肩,身子慢慢地凑过去。
此时没有一个人说话,楚云秀举起手机激动地录像,苏沐橙依旧观察喻文州——没有反应。苏沐橙心里泛上一股哀伤又有些恼怒的情绪。
突然,喻文州晃杯子的手一顿,苏沐橙倒抽一口凉气,下一秒,他竟出现在黄少天上方了,明明中间还有把杯子放在桌上和绕到他俩中间这两个动作,是什么时候发生的?!苏沐橙惊恐地看向旁边的楚云秀。
而楚云秀从屏幕中也只看到一道蓝影闪过,本来要被张佳乐拥吻的黄少天已经被扑倒在沙发上了。
二人惊恐的目光交汇,她们都从对方的眼中读出一句话:以后谁说喻文州手残我就跟谁急!



我完全忘记要写文的事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